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结婚狂”修成正果 五星级剩女刘若英证实前日闪婚
www.fjsen.com 2011-08-10 07:38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刘若英微博承认婚讯

钟小江微博承认婚讯所配图片。

刘若英在演唱会上。

强大的网友爆料,刘若英老公酷爱摄影,曾持相机出现在大S和汪小菲婚礼现场。上面两张刘若英在微博公布的照片据说是老公帮她拍的,《在西厢》在深圳首演时,钟小江应该陪伴在奶茶左右。记者在钟小江的微博中看到了大量照片,果然是个摄影发烧友,他的关注对象里也有刘若英。

 

刘若英和钟小江约会曾被拍到。

昨天下午,刘若英在官网坦承:“是的,我结婚了,收到大家的祝福,谢谢大家的关心!”而新郎钟小江,也含蓄地在微博承认婚讯:“平静、喜乐,谢谢。”五星级剩女刘若英终于嫁了,一时间,恭喜连连……文/记者苏蕾

上月来广州已暗示结婚

一个月前,刘若英到广州为其首部舞台剧《在西厢》做宣传时,被问及是否介意这部剧的第一句台词是“我想我是真的嫁不出去了”时,刘若英先回答说“很介意”,之后又表示:“其实也还好啦,我常常觉得,把不好的都讲完了,好的就要发生了。”记者追问她好事是否很快发生,之前莫文蔚在金曲奖颁奖礼上突然宣布婚讯,她会不会也在哪天突然宣布什么,刘若英马上说:“如果我得金曲奖,就也在台上宣布啊!”那一刹那,在场的几位记者都觉得她话中有话,仿佛默认已婚。之后,刘若英又甜笑说:“我想,在25场演出中一定要找一场,把第一句台词改成‘我终于把自己嫁出去了’,然后退下去,再上台重新开始。”

如今看来,她当时所说并非戏言,而是一种幸福溢于言表。昨天下午,刘若英在官网坦承:“是的,我结婚了!”此后,其老公钟小江也含蓄地在微博回应:“平静、喜乐,谢谢。”而所配的图片是蓝天下、海滩上一对海鸥比翼双飞。

老公是汪小菲好友非浙江籍

恨嫁多年的奶茶刘若英终于结婚了。昨天下午,奶茶在官网承认婚讯,接受大家祝福。紧接着,其经纪人叶如婷也正式公布:“刘若英小姐已于2011年8月8日在北京与其夫婿钟先生登记结婚。”叶如婷称,刘若英理解外界对于她的感情状态的好奇,为免媒体辛苦追逐,因此借由个人官方网站以及这则声明,向她的粉丝、传媒朋友分享她已定下终身伴侣的喜讯。

声明中,叶如婷公开了大众最好奇的内容:“刘若英的夫婿钟先生住在北京,从事财经行业,两人昨天已在北京登记结婚,双方家长都事先知道此事,并给予两人祝福。”还特别注明:“至于那些对男方的揣测,奶茶唯一希望说明的部分是:钟先生不是年轻男子,他和奶茶年龄相仿!哈哈……”

对于未来,叶如婷透露:“刘若英在婚后仍会照常继续她热爱的表演工作。”她也特别强调:“出道至今,刘若英习惯从写作、表演中去体现她的世界,因而鲜少对媒体主动透露她的私人生活,同时钟先生并非公众人物,未来刘若英不会进一步接受关于此事的相关媒体询问,希望媒体朋友与粉丝给予他们空间享受平凡的夫妻生活。”

据悉,奶茶和老公由导演滕华弢介绍相识,两人8日在北京民政局涉外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后,晚上还去吃了烤鸭庆祝。刘若英老公钟小江与娱乐圈也有接触,据说还是汪小菲的好友。如今,两人感情终于尘埃落定,歌迷们纷纷留言:“祝福奶茶”,舒淇、桂纶镁等都已通过微博向刘若英道了“恭喜”。

有媒体报道,钟先生是浙江人,家族企业做物流。记者从刘若英新闻发言人黄先生处了解到,这些报道有误,钟先生是一位与刘若英年龄相仿的北京人,家里也不是做物流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