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红色经典交响音乐会奏响长泰
www.fjsen.com 2011-06-27 07:53  陈海梅 来源:漳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6月23日晚,“青春中国红”—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红色经典交响音乐会在长泰县人民会场举行,此次交响音乐会由福建省歌舞剧院交响乐团演奏,包括部队官兵共600多人出席了音乐会。
    “青春中国红”演出乐章由交响序曲《红旗颂》开始,用不同时期的经典音乐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革命、建设、改革和走向复兴的历史进程,《南湖的船,党的摇篮》、《春天的故事》……一曲曲气势恢弘的红色交响乐用经典的旋律点燃青春激情,让听众徜徉在中国共产党90年的历史长河中。交响乐团由省歌舞剧院院长张树平担任指挥,音乐会末,观众们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但观众们仍然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余韵中,在夜归的路上细细回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