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残障儿童母亲谈溺杀双胞胎 称也曾想带孩子跳河
www.fjsen.com 2011-05-19 09:46  赵琦玉 李强 来源:南方日报    我来说两句

南方日报:你自己也有过这种心情吗?

黄妈妈:在确诊孩子全盲的时候,我想过带他们去跳河。后来在他们三四岁的时候,我曾经吃过安眠药,还吃了很多其它药。可能量不够大,后来又醒来了。我实在想不到其它解脱的办法。

南方日报:现在还会有这种想法吗?

黄妈妈:直到小孩上幼儿园了,才慢慢从这种情绪中走出来。在盲人学校,遇到很多一样遭遇的家长,和他们聊天、交流,我才比以前开朗、勇敢。我的家人和先生都一直在支持着我,亲人在身边,对我们太重要了。

南方日报:孩子感觉到旁人的异样态度吗?

黄妈妈:有时候带小朋友逛街,心里还是会特别难受,尤其是看到其他正常的小朋友眼睛是那么漂亮。

女儿会经常问我:为什么自己看不到。我就会告诉她,因为妈妈早产缺氧。可能他们现在还小,不懂。

南方日报:你希望在韩群凤开庭的时候到场声援?

黄妈妈:对!有很多妈妈都和我一样,想为韩群凤声援,以引起社会对我们这些妈妈的关注。

南方日报:到法庭想说什么?

黄妈妈:把我的心声完完全全说出来,相信法官能体会母亲们的心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