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永安市开展“创未成年人零犯罪学校”活动
www.fjsen.com 2011-04-06 14: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6日讯  近日,由永安市委政法委、文明办、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关工委、教育局、司法局、团市委、妇联等部门单位联合开展的“先豪杯”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暨创“未成年人零犯罪学校”活动启动仪式在市老年活动中心举行。

这次活动得到了永安市关工委特邀副主任、永安莆田商会会长、企业家徐先豪先生的大力支持。他热心捐资2万元,为普法教育活动购买《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读本》各版本共1000册作为这次活动的教材,供青少年学生阅读。

据了解,“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是根据国家关工委的部署和要求而开展的一项活动。永安市将根据不同年段学生特点,通过组织形式多样、青少年喜闻乐见的读书教育活动,在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开展法制启蒙、法律常识、法律基础理论教育等活动,使法制教育在青少年中入耳、入脑、入心,并转化到他们的学习、生活和行动中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