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第四届“悦英女性领导力与可持续发展论坛”聚焦女性发展
www.fjsen.com 2019-05-22 10:46:25  莫兰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莫兰 发自北京 新时代,究竟需要什么样的女性领导力?5月19日,以“新时代、新视野、新出发”为主题的第四届“悦英女性领导力与可持续发展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

此次论坛由北京悦英新女性成长促进中心、北京师范大学领导力研究中心和北京师范大学劳动力市场研究中心联合举办,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蒲公英女性领导力提升共建公益计划”项目阶段性实施成果的一次集中交流与展示。来自政府、民主党派、高校、国际机构等各个领域的嘉宾以及180余名该项目各期参训学员参加,就女性领导力、女性发展、女性与外交、女性与科技素养、女性领导力与终身成长教育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与会专家普遍认为,中国女性的发展和领导力的提升有目共睹,女性领导力有广阔的发展潜力。但同时,挑战与阻碍也在影响着女性的事业发展。

此次论坛上还发布了5年来蒲公英女性领导力的测评结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