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厦门市妇联选出新主席 杨琪同志全票当选
www.fjsen.com 2019-04-09 15:02:30  吴宇豪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选出新主席

海西晨报讯(记者 吴宇豪)4月4日,厦门市妇联在巾帼大厦召开第十六届五次执委会,替补市妇联十六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市妇联十六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主席。

会上,宣读了厦门市委任免文件精神。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有关规定,替补市妇联党组书记杨琪同志为市妇联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委员。杨琪同志全票当选为市妇联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主席。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琪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她说,妇联主席这个职位肩负着市委、市政府的重托,肩负着全市妇女同胞的期待,将以党的妇女事业为己任,恪尽职守,脚踏实地,勤勉工作。

今年,市妇联将团结引领全市妇女贡献力量,着力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推进家庭工作,着力联系服务好妇女群众,着力推动妇联改革在基层落地,着力加强妇联组织党的建设,团结引领全市妇女“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排头兵中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