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让爱回家”2019新年原创音乐会在榕火热唱响
www.fjsen.com 2019-01-10 09:07: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妇联主席徐姗娜致辞 东南网记者 陈楠摄

东南网1月9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为进一步发挥好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要求,今晚,由福建省妇女联合会、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共同主办,福建省女企业家协会、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联合承办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让爱回家”2019新年原创音乐会在福建会堂火热唱响。

本场新年音乐会分为《望》《寻》《归》三大乐章。十余首原创曲目既有诠释游子思乡、也有共舞阖家团圆,既有歌颂深沉母爱、也有赞美夫妻爱情,或欢快、或激昂、或柔美、或明朗,都是经过用心策划、倾力打造的精品之作,旋律优美、意境入心、寓意深远,搭配令人耳目一新的舞蹈及剧情编排,生动讲述爱与家的故事,让“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宏大主题用“春风化雨”的方式温馨诠释。

“值此新春之际,把这场音乐会当做送给每个家庭的礼物,希望每个人都元气满满的出发,兴高采烈的回家。”省妇联主席徐姗娜表示,近年来,省各级妇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注重”要求,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持续实施“家庭文明建设工程”,全方位打造妇联家庭工作品牌。本场音乐会是省妇联创新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方式的一大举措,希望藉此引导全省广大妇女带领家庭成员共同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体现共建共享的家庭追求。

观众吴喜达告诉记者,十多首旋律优美、意境入心、寓意深远的心灵音乐,以及一系列的舞蹈及剧情编排,令人耳目一新,作为2018年度省最美家庭代表,这次一家人一起,特别是带上女儿来感受现场的浓厚的家国氛围,很有教育意义。

原创歌手带来精彩的表演 东南网记者 陈楠摄

原创歌手带来精彩的表演 东南网记者 陈楠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