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主席徐姗娜赴三明调研并开展“两节”慰问工作
www.fjsen.com 2018-12-27 17:20:31 来源:三明女性之声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班子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12月24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姗娜一行莅临三明市建宁县开展妇联工作和挂钩扶贫工作调研,看望并慰问困难妇女群众。徐主席一行察看了明一国际生态高新科技园并与建宁县委领导开展挂钩扶贫工作座谈,总结省妇联挂钩帮扶建宁县工作情况,谋划新一轮挂钩扶贫工作思路。徐主席对明一国际生态高新科技园的产业规划和建宁县“工业+旅游”推动县域产业发展的思路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建宁县汇报了落实“5+1”挂钩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省妇联加大资金扶持力度,健全完善帮扶机制,下派干部驻村开展精准帮扶工作,给予建宁县人、财、物等方面极大的支持,为空壳村村财增收、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听取建宁县情况汇报后,徐姗娜主席表示,省妇联将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帮扶工作力度,以2019年挂钩扶贫项目实施为重点,整合资源,精准对接、扎实推进,做到脚步不停、力度不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