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武夷山市举办2018年新任女村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8-12-06 14:40:27   来源:武夷山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11月30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基层女村干部的综合履职能力和服务广大妇女群众的责任意识,由市委组织、市委党校、市妇联联合举办的武夷山市新任女村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项志军、市妇联主席李治出席了开班仪式。全市各行政村(居)的新任女干部,乡镇(街道)、农茶场妇联主席、市妇联部分执委近8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扎实做好基层妇女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巾帼创业金融服务,如何当好女村干部和防艾知识等主题内容,邀请了福建省妇干校副校长、高级讲师顾志峰,省三八红旗手、光泽县寨里镇浆源村女书记黄世娇,武夷山市农商行客户经理詹俊英,市疾控中心林晓贞等为学员授课。

课程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筑牢基础、提高境界、增长本领的平台,特别是对刚到村(居)上任的她们有很大的帮助,大家回到岗位后,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挥女干部优势,积极作为,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