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
www.fjsen.com 2018-10-24 16:38:23   来源:福建省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0月23日,省妇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乡村振兴战略。省妇联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专题学习会。

会议邀请省农村工作研究中心研究员黄跃东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夯实基础提升质量》专题讲座。黄跃东研究员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福建乡村特点,全面解读了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是一篇大文章,更是一项长期的艰巨任务。

党有号召,妇联有行动。今年初省妇联就提出了实施“乡村振兴巾帼行动”,要求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在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中发挥妇联组织的独特作用,最广泛地把广大妇女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引领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为实现我省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巾帼力量。妇联组织要继续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持续深化“乡村振兴巾帼行动”。

会议由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包方主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