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原只想矫正驼背 15岁厦门女孩全国超模选拔赛夺冠
www.fjsen.com 2018-10-16 11:05:32  潘薇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15岁厦门女孩全国超模选拔赛夺冠

陈紫绮称踏入模特圈纯属意外,原只想矫正驼背

  陈紫绮在比赛中。

海西晨报讯(记者 潘薇)10月10日,年仅15岁、来自厦门工商旅游学校的陈紫绮,摘下了“魅力珠江十城十美2018首届森明超级模特儿选拔赛”全国总决赛总冠军。

“我真的很高兴,也很激动,希望日后能朝着超模的道路越走越远。”陈紫绮腼腆地笑着。

登场前紧张得哭了

眼前的陈紫绮留着披肩长发,穿着校服。与走秀时不同,褪去时尚衣着与妆容,她有些羞涩。回想起夺冠的场景,她历历在目。

陈紫绮表示,那场赛事不论是从选手选拔还是赛事制作,都与国际标准接轨,不少国际星探、国际超模、知名设计师等都来到现场一睹选手风采。

“在后台时,看着所有的选手都在忙碌,突然好紧张。”由于压力太大,还未出场,陈紫绮的泪水已在眼里打转。幸亏,陈紫绮的导师刘英不断为她打气,帮助她逐渐调整好心态。

登场的前一刻,补好妆容的陈紫绮露出自信的笑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