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巾帼馆亮相“九八” 厦门女企业家展风采
www.fjsen.com 2018-09-10 08:44:52  邹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创新创业巾帼馆吸引众多客商。

东南网9月9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邹玒)聚焦“她”经济,把握“她”时代影响力,绽放“她”风采。8日上午,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创新创业巾帼馆”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亮相,展馆还举办了创新创业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了解,展馆以“女性创新创业”为主题,展现女性创新创业风采,引领女性全方位创新创业,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让女性企业家产业更快更优发展,在新时代“她”经济产业科技创新、理念创新、模式创新。

厦门市妇联副主席黄新英表示,“创新创业巾帼馆”凝聚巾帼女性创新创业新力量,借助九八投洽会国际平台,为姐妹搭桥铺路,内引外联,推动更多女企业家产业更快发展。

为让“对话”更“投机”,今年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以划分行业小组的方式整合资源,以行业小组方式亮相,涉及“绿色环保建材”“智慧城市智慧管理”“大医疗大健康”“智慧金融““生态绿色食品”等行业。

展馆由26家精英企业联合展出。“我们有这样的展示平台,能将我们的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厦门固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林靖表示,企业一直在厦门海绵城市领域不断探索,借由此次的平台,公司已与一家投资公司签约。“我们的产品将运用于乡村建设中的铺路、景观等工程中。”

为1000位妈妈落户,厦门福建金算子投资有限公司的公益活动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公司负责人林云青表示,这个活动是公司联合厦门一些企业机构一起,帮助符合条件的创业者申请政府政策补贴,帮助所在企业员工免费办理落户厦门政策。“今后,我们将利用自身优势,帮助想创业的姐妹们了解更多利好政策。同时,我们也将为好思路、好点子做天使投资,帮助姐妹们创业就业”。

今年,厦门市妇联联合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进一步整合女企资源,结合“一带一路”倡议,打造“创新创业巾帼馆”,凝聚巾帼女性创新创业新力量,为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搭建更好平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