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厦妇联、公安联合举办"校园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8-09-07 08:49:14  邹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6日厦门讯(本网记者邹玒)为加强大学生的法律、安全意识,提高大学生法律综合素质和安全防范能力,9月5日,厦门市妇联、厦门市公安局集美分局和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联合举办了“校园安全防范宣传”活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3500多名新生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扫黑除恶、反恐、反暴、反邪教、反诈骗、禁毒”等方面进行。厦门市妇联副主席黄新英就高校安全教育进行动员,她表示,大学生应踊跃投身禁毒公益事业,让家人、周围的人都认识毒品危害,自觉远离毒品,同时要认真学习和掌握现代金融常识,更好地进行自我规划和自我管理,拒绝“校园贷”等非法借贷。

活动现场共发放扫黑除恶、禁毒、反诈骗等宣传材料6000余份。为了更好地开展活动,近日,厦门市妇联和厦门市公安局妇工委还将联合深入到集美学村派出所和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进行调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