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清市妇联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员活动日
www.fjsen.com 2018-07-10 15:02:20   来源:福清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今天,福清市妇联党支部以纪念“七一”为契机,通过开展重走红色革命路,重温入党誓词等,提振党员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大福清”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一、第一站闽中罗汉里游击根据地

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艳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让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接着,沿着山间小路,全体党员重走红军路,感受闽中游击队在这荒野之地开辟根据地的革命气概,领略革命先辈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一同参观革命历史展览馆、红军学校,聆听革命英雄先辈的传奇故事,观看历史资料,承先烈遗志,铸爱国之心。

二、第二站东山村

当天下午,福清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邱翠秀带领相关人员来到一都镇东山村,实地调研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及女性进村“两委”情况。

调研中,邱翠秀鼓励基层妇联组织要围绕加强和改进妇联改革工作,充分发挥妇联执委作用,同时希望基层村“两委”女性干部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开展了“我为党旗添光彩”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材料、入户走访宣传等形式,来到村民家中,面对面向村民普及平安建设知识,宣传移风易俗理念,让平安创建、移风易俗等观念深入人心,以充分调动村民参与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福清市妇联党员们纷纷表示定会时刻铭记历史,以革命先辈为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砥砺前行,为“大福清”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