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省妇联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www.fjsen.com 2018-06-21 09:36:28   来源:福建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今年6月是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5日,由福建省政府安委会、福州市政府安委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福州市温泉公园举行。活动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咨询活动。50多家省、市直部门、单位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宣传咨询活动。

 

省妇联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展位和展板,“零距离”向市民们宣传安全生产、平安家庭等知识。

在宣传咨询展位前,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疑答惑,向市民们介绍生活生产中的安全知识,宣传安全生产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安全生产、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中来,为家庭平安社会和谐做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