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第三届中国辣妈创业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www.fjsen.com 2018-05-18 11:01:52 莫兰 来源:中国女网    我来说两句

辣妈们正在走秀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 莫兰

走T台,展才艺,乐分享,爱成长……她们是美丽大方的“辣妈”,也是优秀的创业者,更是“时尚女王”。今年母亲节到来之际,数百位心怀梦想的女性齐聚“赫丽颜杯”第三届中国辣妈创业高峰论坛北京总论坛,分享创业故事,展现魅力人生。

本次论坛由中国辣妈创业高峰论坛组委会与四川伯仕骨一生健康管理机构共同主办。为期两天的活动精彩纷呈,包括第二届中华礼裙秀Emily Ma“时尚女王”大赛和首届中国辣妈文化艺术节两场盛事,内容涵盖以创业创新为主的健康逆龄分论坛、以心灵成长为目的的优雅嬗变-幸福情商分论坛两大分享板块。尤其是辣妈文化艺术节,年龄跨度从“50后”一直到“90后”的辣妈们在舞台上绽放才华,赛出了水平。论坛现场,“中国辣妈文化艺术团”宣告成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