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省家庭教育骨干研修班在尤溪举办
www.fjsen.com 2017-12-07 08:30:26   来源:家庭和儿童工作部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7日至12月1日,省妇联在“朱子故里”三明市尤溪县举办全省家庭教育骨干研修班。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凤鸣,尤溪县政府副县长纪优梓出席并讲话。全省各设区市妇联、平潭综合实验区妇工委分管领导,各市(县、区)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负责人,省家庭教育研究会部分理事,省家庭教育讲师团部分专家和尤溪县基层妇联及家庭教育工作者180多人参加了培训。

李凤鸣副主席在培训中向学员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大家通过研修,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使研修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加深认识、交流分享、学以致用的过程,为进一步落实好我省家庭教育五年规划、推动全省家庭文明建设夯实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