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中国(福建)课后服务高峰论坛在福州举办
www.fjsen.com 2017-12-04 10:01:21  张立庆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4日讯 (本网记者张立庆)2—3日,由省妇联、省商务厅指导、福建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主办、福建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学生托管专业委员会承办的中国(福建)课后服务高峰论坛在福州举办。人社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杨志明、福建省妇联主席副主席包方及福建省商务厅、福州、厦门市场监督局、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部门和高校领导,以及来自海峡两岸以及日本课后服务行业的资深研究者、全国各地家庭服务业协会负责人、课后服务行业从业者5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


新时代课后服务行业迎来发展黄金时期

2017年3月4日教育部颁布《关于做好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

充分肯定课后服务行业存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山东、陕西、山西、福建厦门等地先后密集出台课后服务行业管理登记制度。在新的时代,课后服务规范与发展将会迎来什么样的春天,这个涉及面广、长期以来备受困扰的难题又该如何破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