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暨第67期青年学习思维论坛活动
www.fjsen.com 2017-12-08 17:11:45   来源:福建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十九大的主题是:不忘初心,__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A、继续前进 B、牢记使命 C、方得始终 D、砥砺前行,抢答开始!”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十九大精神在团员青年中的影响,12月6日下午,省妇联直属单位团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暨第67期青年学习思维论坛活动。本次竞赛由省妇联机关及院内直属单位代表队、省实验幼儿园代表队、省金山幼儿园代表队、省保育院代表队等4支代表队共12名选手参赛。

 

本次竞赛采用现场比拼、现场评分、现场颁奖的方式进行,设置了稳扎稳打之必答题、眼疾手快之抢答题2个环节,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等党的十九大相关知识。赛场上,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激烈角逐,在必答题环节,各代表队沉着应对、团结协作、不分伯仲,在抢答题环节,她们则你追我赶、各显神通。整场竞赛节奏紧凑,气氛活跃紧张,热情高涨又精彩纷呈,赢得在场所有人的阵阵喝彩。最终,省妇联机关及院内直属单位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力拔头筹,省实验幼儿园代表队、省金山幼儿园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省保育院代表队获优秀奖。其中,省妇联机关及院内直属单位代表队的彭艳芳荣获最佳表现奖。

通过此次活动,团员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成为党的有力助手和后备军,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协助各自所在的党支部丰富学习方式,拓展学习内容,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光添彩,为“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奉献青春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