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梦想启航——中国好家庭好家风巡讲活动”明天走进福建尤溪
www.fjsen.com 2017-11-30 09:20:57   来源:福建省妇联-闽姐姐微信公众号    我来说两句

毛娟文(全国“最美家庭”巡讲团成员,福建晋江市地税局干部):她是咫尺天涯的“贴心爱人”,夫妻俩同一个城市工作生活,但在一起的时间却极其有限,有时甚至一个月也见不上一面;她是“分身”无数的“后勤部长”,以女人柔弱的双肩承担起奉老护幼的生活重担,用博大的情和无私的爱默默诠释着一位人民警察妻子的风尚;她是传递正能量的“知心大姐”,姐妹们遇到了委屈和烦恼,她就会结合自己的经历耐心开导;她还是巾帼不让须眉的“中国好税官”,枯燥、繁琐、海量的票证管理工作并没有难倒她。凭借着对工作的那份责任与热忱,她创下了十多年间“零差错”“零投诉”的佳绩。2015年获公安部、全国妇联“好警嫂”荣誉称号,2017年入选全国“最美家庭”“中国好税官”。

同时,来自省外的几户“最美家庭”,也承载着感人至深的家庭故事,用平凡善举书写人间大爱——

他们是:

坚持40年写读书笔记,创办《家庭周报》的辽宁省顾伟家庭代表。

义务清扫公厕50年的湖北省刘忠兰家庭代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