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妇联基层党组织为结对帮扶的建宁县贫困家庭学生送去助学金
www.fjsen.com 2017-11-20 12:06:41   来源:福建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建宁县溪口镇高山村驻村蹲点的省妇联法律服务中心主任徐建瓴,代表省妇联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为建宁县均口镇结对帮扶精准扶贫户的8名贫困女生,送去每人1500元的2017年第二学期助学金。

建宁县妇联主席虞美娥等共同参加助学金发放仪式。她们来到困难群众身边,与学生家长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及学生的学习情况,向群众宣传刚刚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告诉群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并向群众宣传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不要气馁,全力支持孩子们完成学业,将其培养成为有用之才以回报社会。

今年年初,省妇联基层党组织发动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个人捐款,结对帮扶建宁县均口镇贫困女生,计划持续开展3年,旨在扶贫、扶智、扶志。今年是结对帮扶的第一年,至当前已为建宁县钧口镇贫困女生提供助学金24000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