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2017年省直机关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福州举办
www.fjsen.com 2017-07-27 10:38:38   来源:省直机关妇工委    我来说两句

7月22日,省直工会、省直妇工委、省直团工委在福州北峰联合举办2017年省直机关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省直机关120名单身青年男女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微信群中青年们热烈讨论;活动中,青年男女每6人成一组,在地图和指北针帮助下,在大自然中进行“定向寻宝”活动,为完成指定的任务同心协力;此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杯水传情、雷区取水等趣味活动,或小组协作、或两两配合,穿插进行微信互动,大大拉近“距离”,大家在精彩的游戏中,真情互动,从陌生到熟悉,从紧张到轻松,从拘谨到融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当天的活动圆满结束后,意犹未尽的青年们开始纷纷在微信群中约起了“小团体”活动。

今后,主办方还将继续组织小型、多样化的联谊活动,引导服务青年,为省直机关单身青年搭建更多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