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妇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星火燎原•闽东红》红色档案图片展
www.fjsen.com 2017-07-20 15:32:20   来源:宁德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7月19日上午,宁德市妇联主席钟梅允带领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宁德市艺术馆,参观由宁德市直机关工委与宁德市档案局共同举办的《星火燎原·闽东红》红色档案图片展。通过观看红色档案图片,大家看到了闽东地区的发展和变化,共同回顾闽东地区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发展和壮大的光辉历程。

 

这次图片展最大的特点是,所有展出的图片生动展现了闽东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的艰苦顽强、卓绝壮丽的革命历史,让闽东的干部群众看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群众平凡而伟大的革命斗争史,激励了妇联干部传承弘扬先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为“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贡献巾帼之力。

 

钟梅允主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我市妇联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和形式,增强学习教育的效果,促进市妇联党支部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参观展览后,市妇联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今后将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坚定信念跟党走,继续与时代奋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