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市妇联开展娘家人“三进三送”巾帼志愿服务暨庆祝母亲节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16 11:00:31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5月9日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带领机关、妇儿中心、中山医院、美容美发协会巾帼志愿者来到集美区灌口镇田头村开展“娘家人三进三送”活动。这是市妇联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作为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妇女群众中,关心帮助服务贫困妇女和有困难的群众,将服务妇女群众放在首位,为妇女儿童办好事、办实事的又一场活动。

在村部,热情的村民早早来到参与市妇联组织的爱心活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总支书记谢立武主持简短的开场仪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为到场妇女群众介绍市妇联娘家人“三进三送”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并送上母亲节的祝福,并鼓励村民在喜迎9月金砖厦门会唔即将召开之际,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帮助下,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一起来做美丽厦门的实践者、守护者,建设温馨家园。在现场,市妇联赠送灌口镇妇联200件爱心衣物、一批体育器材;集美区妇联赠送田头村妇代会一批爱心文具、水杯;市妇联、计生协会联合集中慰问11名贫困母亲、贫困儿童家庭慰问金。集美区副区长林声群、妇联主席陈翠萍、灌口镇领导出席活动。   市妇联在村部同时开展四项便民服务:一是妇儿中心为50名农村妇女举办一期西点培训;二是合携社工为农村妇女姐妹们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并指导村民用手机扫一扫关注厦门市妇联微信公众号,即可获赠一个环保袋;四是“平安家庭”创建普法宣传活动有奖知识问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