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进行巡视整改督查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调研
www.fjsen.com 2017-05-16 10:40:03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我来说两句

为推进省妇联巡视整改工作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强化监督检查,根据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4月中下旬至5月上旬,由党组各分管领导带队,机关党委、纪委和办公室、组织部的有关人员组成调研组,深入机关部室、直属单位展开巡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机关各部门和直属单位,召集相关同志开座谈会,调阅有关材料,检查会议记录,查询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调看办公经费开支、工会经费使用、党费收缴管理等相关财务情况。机关各部门对巡视整改情况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全面汇报。省妇女干部学校、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海峡姐妹杂志社和三所幼儿园等直属单位围绕调研主题,分别就本单位贯彻落实巡视整改各项工作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要举措作了工作汇报。

分管领导代表妇联党组对各部门落实巡视整改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需要改进的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部门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查找思想认识上的偏差,扎实开展党员学习教育,规范基层组织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着眼于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对巡视整改工作的成果常抓不懈,要密切关注新动向、解决新问题,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挖、实里做;要扎紧纠风肃纪制度笼子,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以解决问题为切入口,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要结合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结合当前“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活动,不断深化廉政文化教育,自觉弘扬廖俊波敢于担当、勤政为民、务实苦干的工作作风,增强“四个意识”,用实际行动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基层党组织和合格党员干部,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久发挥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