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梅列区召开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推进会
www.fjsen.com 2017-05-16 11:03:38   来源:三明妇女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福建省妇联改革方案》和三明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妇联《关于全市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的意见》要求,深入实施“强基固本”工程,加强服务型基层组织建设,深化基层妇联组织改革,推动我区“镇(街道)、社区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全面铺开,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全面完成”,梅列区妇联于2017年5月12日下午,召开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推进会。全区镇(街道)分管妇联领导、妇联主席参加了会议。

妇联主席谢丽芳按照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批示要求,从为什么要推进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创新,如何开展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妇改联工作等方面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镇、街道要按照上级妇联和梅列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区妇联联合下发的《梅列区镇(街道)、社区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的意见》要求,立即开展此项工作。要求5月底前完成镇(街道)、社区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每个镇(街道)完成一个村妇代会改建妇联试点工作,8月底前,农村妇代会改建工作全面完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