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同在蓝天下 共享一份爱
永泰创新管理,全方位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www.fjsen.com 2017-05-12 09:04:31  程枝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永泰三中留守儿童在大洋镇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分中心亲情联络室内贴上对父母的寄语。

永泰县在实验小学举办留守儿童教育专题研讨及观摩活动。图为实验小学学生在观看法制宣传栏。

  留守儿童参加县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中心举办的暑期绘画培训兴趣班。

东南网5月1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程枝文 实习生 钟淑琪 通讯员 张文华 陈丰)从2014年起,永泰将留守儿童教育管理作为社会治理创新项目来抓,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形成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管理方式,建立起全方位、综合性、制度化的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体系,让留守孩学业有教、监护有人、生活有助、健康有保、安全有护、活动有地。

近日,记者走进永泰,聆听那些留守儿童的故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