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团委开展第64期青年思维学习论坛暨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08 16:32:50   来源:省妇联机关团委    我来说两句

5月4日下午,省妇联机关直属团委牵手省监狱管理局团委、仓山监狱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走进网龙网络公司,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 创新思维建新功”第64期青年思维学习论坛暨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共庆建团95周年。

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代表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对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王副主席对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跟党走。她强调,今年是妇联改革的关键一年,团委和团员青年要继续弘扬共青团光荣传统,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用实际行动践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以优异成绩喜迎十九大。二是加强学习,增强本领。要坚持终身学习的理念,主动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快速发展的时代学,主动适应社会发展新常态、掌握新技能、练就新本领,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和工作水平。三是发挥好先锋表率作用。她充分肯定了团员青年在工作中的先锋骨干作用,希望继续立足岗位、钻研本职工作,奋发进取,争创更加优异的成绩,切实发挥表率和骨干作用。

在网龙网络公司长乐基地,公司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团员青年们,并详细介绍了VR技术,让团员青年对VR的出现、发展与应用以及网龙网络公司在VR科技上的成就有了初步认识和了解。团员青年们全方位参观了VR体验中心和公司园区,亲身体验了VR技术运用。参观后,双方开展了信息化沟通交流会。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VR利用视觉、听觉、触觉等对人体进行全方位影响,达到让使用者“身临其境”的效果,让大家感受到了科技的进步和VR可能给未来带来的奇妙,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也为我们创新工作带来新视角和新启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