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举办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进一步推进“学习廖俊波 争做合格党员”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08 16:34:19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我来说两句

5月5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省委尤权书记在市、县委书记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省妇联进一步推进“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活动提出新要求。

吴洪芹指出,此次的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是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活动的一次推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基层一线干部的高度重视和真情关怀,体现了总书记真挚的为民情怀,饱含着对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宗旨、为民造福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省委“关于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决定”和省委尤权书记的讲话精神,对于激励和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具有重要意义。省妇联要持续掀起“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活动的热潮,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自觉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敢于担当、勤政为民、务实苦干的工作作风,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实际行动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在推进妇联改革和发展中“走前头、做表率”。

吴洪芹强调,持续开展“学习廖俊波,做合格党员”活动,在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党组中心组学习和机关党委发出学习活动通知的基础上,各党支部要制定“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活动方案,把学习活动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要在纪念“七一”活动期间举办学习廖俊波事迹交流报告会,要更多关心关注基层一线的干部,特别是优秀女干部,要健全完善走访慰问优秀基层干部及其家属的机制,把基层一线女干部纳入慰问范围,要按规定落实好干部职工的定期体检和休假制度。

会上,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六起省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省直纪工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