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浦城县妇联举办以“关爱母亲•健康人生”为主题的母亲健康1+1启动仪式
www.fjsen.com 2017-05-02 10:59:12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7日,由浦城县妇联主办,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浦城支公司协办的以“关爱母亲·健康人生”为主题的母亲健康1+1启动仪式在浦城县丹桂广场举行,浦城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领导、企业家、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县直机关妇委会主任、企业女工委主任、县直机关女干部职工代表、群众等5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浦城县妇联主席庄翠微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她说,妇女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她们撑起了家庭和社会的半边天,今天在这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妇女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视,又对全县“两癌贫困妇女”的表示了关心。截止到2016年底,县妇联共收到爱心款144116.8元,为我县54位贫困患病妇女争取到“两癌”救助金162000元。

她呼吁,挽救一位母亲,就是挽救一个家庭,全县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行动起来,组织动员全县广大干部、职工以及爱心人士每一人捐款一元钱,给重症贫困母亲送上一份温暖。捐款不计多寡,善举不分先后。让我们行动起来,集聚关爱的力量,为病痛中的贫困母亲点燃希望的火焰吧。

启动仪式上,受助的两癌妇女代表表示了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各级组织对她们的关爱和帮助,现场的干部和围观群众纷纷捐款奉献爱心,现场共募捐近5万元的善款。“母亲健康1+1”募捐活动常年开展,采用单位组织个人捐赠和个人自行捐赠两种方式,募集的款项将统一汇到“母亲健康天使基金”,专项用于救助省罹患乳腺癌、宫颈癌的“两癌”贫困母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