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漳州市妇联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02 10:30:17   来源:市妇联组织部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八闽大地传开,并引发强烈反响。27日,漳州市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市妇联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和福建省委关于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的决定,廖俊波同志用生命诠释了新时期共产党人应该具备的思想品质和精神境界,是我们最现实、最生动、看得见、摸得着的学习榜样。市妇联洪颐主席指出,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要把学习活动与推进妇联改革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勇于担当,践行廖俊波同志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践行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精神,不忘初心,苦干实干,为建设“富美新漳州”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