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闽宁对口帮扶 省妇联推出六大项目
www.fjsen.com 2017-05-02 09:15:54   来源:省妇联办公室    我来说两句

一是扶持闽宁妇女手工制作工作室。出资20万元扶持宁夏固原市具有一定手工制作实力的工作室(刺绣、编织),发挥领军人物的作用,带动更多的贫困妇女学习技能,掌握技术,实现不出家门致富。

二是支持宁夏固原开展家政员培训。出资10万元支持宁夏固原市开展月嫂技能培训,提升当地月嫂服务层次和水平,助推“闽宁月嫂”品牌建设。

三是开展关爱贫困回族女童助学活动。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资助10万元,资助宁夏贫困地区100名回族女童继续高中学业,向每名回族女童发放1000元助学金。

四是开展宁夏妇女人才培训工作。举办一期“宁夏妇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促进闽宁女干部相互学习交流共同开阔眼界。

五是加强两省区女企业家互访交流活动。组织有投资意愿的福建女企业家、女能人到宁夏开展考察投资活动,邀请宁夏女企业家、女能人来福建考察学习交流,促进闽宁女企业家、女能人互帮互学。

六是支持宁夏妇女参加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期间,组织宁夏妇女手工制品协会制作的民族特色创新产品参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