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妇联系统“书香飘万家”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启动
www.fjsen.com 2017-04-22 15:43:40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福建省妇联系统“书香飘万家”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启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优良家风,传播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培养儿童良好阅读习惯,促进家庭文明新风尚,日前,全省妇联系统上下联动,以“相伴共读 书香润德”为主题,启动“书香飘万家”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省儿童保育院组织了家长到园共读、在家阅读等,培养孩子养成阅读的好习惯。

省金山幼儿园号召全体在园幼儿及家长以及金洲社区部分幼儿及家长建立家庭亲子阅读角、家庭亲子阅读护照,积极参加亲子自制图书、故事妈妈、图书漂流和好故事进社区等活动,让浓浓的书香飘进千万个家庭、让孩子从小在心里埋下爱阅读的种子、让亲子共同阅读成为孩子一生最美好和温暖的记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