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人防办组织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网上祭先烈”活动
www.fjsen.com 2017-04-07 10:53:15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未成年子女缅怀先辈、继承先烈遗志,增进爱国情怀,清明期间,省人防办妇委会、共青团、关工委联合组织76人开展了“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暨“网上祭先烈”活动。

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和未成年子女通过网上祭拜、献花、留言和浏览网上烈士纪念馆,了解了更多为祖国和民族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感受到了英烈们的崇高精神,加深了他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一段段网上留言寄托着他们对先烈的哀思与敬仰,表达着复兴中华的豪迈心声和坚定信念。

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干部职工和未成年子女慎终追远,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继承弘扬革命先烈优秀品质,树立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的人生信念,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努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