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直机关举办庆“三·八”女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www.fjsen.com 2017-03-22 17:10:56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3月8日上午,省直妇工委、省直工会女工委在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联合举办庆“三·八”省直机关女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省直94个单位近1300人参加了比赛。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篮球运球接力、十人坐地传球、1分钟夹乒乓球、超级组合接力等四个比赛项目。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边场加油鼓劲,场面十分热闹。整场运动会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机关妇女同志们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也增进了交流和友谊。大家赛出水平、赛出成绩,更赛出了风格,比赛项目在团结协作、和谐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等2个代表队、省粮食局等3个代表队、省移民开发局等8个代表队分获篮球运球接力项目一、二、三等奖;省体育局等2个代表队、省公安厅等3个代表队、省司法厅等5个代表队分获十人坐地传球项目一、二、三等奖;省林业厅等3个代表队、省粮食局等5个代表队、省农信社等8个代表队分获1分钟夹乒乓球项目一、二、三等奖;省科协等2个代表队、省纪委等3个代表队、省侨联等5个代表队分获超级组合接力项目一、二、三等奖。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梁晋阳、工委副书记黄青、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旋、工委副巡视员林倩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