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发出“创文明城、迎省运会、巾帼在行动”倡议
www.fjsen.com 2017-03-17 10:22:26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展示文明形象,迎接2018年第十六届省运会在我市成功举办,宁德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发出“创文明城、迎省运会、巾帼在行动”倡议。  

共同参与,营造文明氛围。广大家庭和女性朋友们要积极参加“创文明城、迎省运会”活动,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从我做起,培养良好的个人品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做和谐家庭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城市的推动者,以自身的形象带动家人,感召他人,影响社会。

当好东道主,文明迎省运。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营造“人人都是东道主,我为省运作贡献”的良好氛围,学礼仪、讲文明、树新风,做到文明出行从我开始、文明交通从我做起、文明观赛我做榜样,以文明行动迎接省运会、宣传省运会、体验省运会、服务省运会。

参与志愿服务,争做巾帼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争当 “创文明城、迎省运会”活动的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清洁环境、美化家园、传播文明,为“创文明城、迎省运会”活动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向全省展示宁德安宁、祥和、文明的形象。

我为创城出份力,我为省运添光彩。广大家庭和女性朋友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发挥主人翁意识,以省运为动力、以创城为己任,主动作为,为我市争创第五届省级文明城市和迎接第十六届省运会在我市的成功举办奉献巾帼力量!

在3月7日举办的”创文明城、迎省运会”三八女子气排球赛开幕式上,教育系统代表队领队陈泓瑾宣读倡议书,还设置了“创文明城、迎省运会、巾帼在行动”倡议书签名墙。 

通过开展“创文明城、迎省运会、巾帼在行动”相关活动,发动市民发挥主人翁意识,以省运为动力、以创城为己任,主动作为,为我市争创第五届省级文明城市和迎接第十六届省运会在我市的成功举办奉献巾帼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