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举办《中华家道的承传》公益讲座
www.fjsen.com 2017-03-16 10:17:28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为弘扬家教家风,传承中华美德,3月12日,由南平市妇联、南平市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会主办,南平市诚敬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南平供电公司工会协办的大型公益讲座《中华家道的承传》在南平市电业局会议室成功举办,参加人数近400人。

本次家教公益讲座邀请了广东省希贤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教育部“全国特色教育先进工作者”倪敏达老师为大家讲课。倪敏达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主题,阐述与新时代相适应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家道家风的承传,针对当前中国家庭中常出现的孩子不守规矩、缺乏教养、夫妻不和、孩子与父母争吵等等现象作了系统分析,提倡国学、家学,并强调家庭教育对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各位家长在聆听讲座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真切感受到家风、家道的承传对家庭和睦、科学教子有着深远的影响,希望今后能多听到这样优质的讲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