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直妇工委、女工委 举办“和美家庭 健康生活”女性讲堂
www.fjsen.com 2017-03-22 17:08:47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3月15日,由省直妇工委、省直工会女工委主办,省科协机关妇委会、省科技馆承办的“和美家庭·健康生活”女性穴位保健专题讲座在福州举行,省直机关近300名女干部女职工参加了听讲。

讲堂特邀了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西医结合科主任医师、副教授陈金雄主讲,陈教授从穴位保健、经络养生角度,讲解如何补气活血、祛病健身、延缓衰老的知识,并亲自示范指导,向大家演示了常见的头痛、颈椎痛等的基本穴位和按摩方法,手把手教听众如何正确找到相应的穴位。

此次讲座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受到了听众一致好评。大家表示,这些保健知识直观易学、好操作,非常实用,符合妇女同志的健康需求,不但提高了自己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意识,也能将学习到的知识同家人分享。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