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2017年福建省“最美家庭”候选户网络及新媒体宣传展示活动今日启动
www.fjsen.com 2017-03-15 11:56:57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以及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妇女和妇联组织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根据全国妇联及我省关于常态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要求,省妇联、省委文明办在各地逐级寻找、逐级推荐的基础上,于今日正式启动2017年省级“最美家庭”候选户网络及新媒体宣传展示活动,展示“最美”故事,传播“最美”声音,同时接受社会公众的评议与投票。

本次宣传展示活动从3月14日始至3月23日止,为期10天。活动期间,公众可登陆福建东南网妇联新闻(网址:http://women.fjsen.com/),或福建省妇联微信公众号“闽姐姐”(微信号:minjiejieweixin),为您心目中的“最美家庭”加油点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