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环卫女工被撞倒 好心女孩撑伞守护
www.fjsen.com 2017-03-16 09:58:52  徐赵浦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6日讯(福建日报徐赵浦) 12日晚8点40分左右,浦城县下着雨。一名环卫女工在五一三路新华医院附近清扫街道时,被一辆摩托车撞倒在地,而肇事车主却逃之夭夭。这时,一名女孩经过此处,看到后为扫地阿姨撑伞守护,直到救护车赶到之后才离开。

这名环卫女工叫刘芝凤。她说,当时被摩托车撞倒后,感觉浑身剧痛,爬不起来。一名好心女孩在她身边蹲下,为她撑伞挡雨。这名女孩察看了她的伤势后,立即拨打了120电话,还不停地安慰她。这一幕被路人拍摄下来并发布在网上(上图),感动了许多网友。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这就是身边的雷锋”“这个画面真的好暖心”“希望这股正能量继续传播下去”。另据了解,目前警方正在追查肇事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