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庆三八·添新绿”营建晋安巾帼林为“金鸡”添彩
www.fjsen.com 2017-03-16 11:21:59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日前,金鸡山公园揽城栈道望龙台山脊线涌动着巾帼志愿者的身影,由晋安区妇联、区园林局联合举办的“全民动员 绿化晋安 巾帼行动”--营建巾帼林活动在此举行。来自全区各界妇女代表、先进人物代表和女台胞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山坡上,巾帼志愿者们自发结组,各有分工,挖坑、扶苗、填土,栽下200余株红枫树苗,营建一片“晋安巾帼林”,为金鸡山公园增添新绿。

本次活动是区妇联响应市委、市政府“全民动员、绿化福州”的号召,实施“绿化晋安巾帼行动”一个具体活动。巾帼志愿者们在以健康、文明的方式来庆祝自己节日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为新晋安建设增彩。(晋安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