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组图]松溪县妇联开展女性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www.fjsen.com 2017-03-16 11:12:50  佚名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增强职业女性心理保健意识,引导广大的职业女性面对工作和家庭双重角色带来的压力,学会正确地缓解心理压力,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松溪县妇联邀请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应用心理硕士辅导老师、福州理工学院心理学讲师、国家心理咨询师培训导师、福建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吴其旺讲师,于3月10日在县委大会议室作题为《让爱流动-关爱女性心理健康讲座》专题讲座。

  在现场中,老师用生动热情的语言,通俗易懂的肢体动作,向妇女姐妹们阐述:影响女人幸福因素是那些?怎样处理好工作家庭之间的关系等问题,赢得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这次讲座让她们受益匪浅,她们纷纷表示该活动使自己认识到建立和谐家庭关系、亲子关系的重要意义。她们希望这样的讲座能够多办几次,让更多的女性了解女性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紧迫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