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在2017年建瓯市第七届庆“三八”女子气排球颁奖仪式上的讲话
www.fjsen.com 2017-03-16 11:11:30  建瓯市妇…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同志们: 

2017年建瓯市第七届庆“三八”女子气排球赛在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参赛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已经圆满结束了!在此,我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本届气排球赛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

近年来,在市妇联的积极推动下,女性参与气排球运动的人数越来越多,特别是广大基层妇女群众也纷纷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活跃在机关、乡镇(街道)、学校、社区,气排球运动逐渐成为了妇女群众们参与体育锻炼、会友聊天、提高生活质量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全民健身活动的一支生力军。大家通过经常性的健身运动,拥有强健的体魄、愉快的心情、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成为更好工作的有力保障。

特别是在本届气排球赛上,全体运动员团结奋斗,拼搏争先,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呈现了巾帼球员们的英豪气概。在此,我衷心希望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把这种良好的精神状态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主动投身“百日攻坚战”中,在项目推进、征地拆迁、环境综合整治、城乡文明创建和不文明行为整治、社会维稳等方面发挥巾帼力量,为建设“四富四美”新建瓯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在“三八”节即将到来之际,祝妇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欢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