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与台湾社团共商社区妇女交流合作
www.fjsen.com 2017-03-14 10:22:39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妇联副主席李凤鸣,兼职副主席、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荣誉会长陈秀容在福州先后接待台湾有关社团,共商海峡妇女、青年和儿童交流工作。

在会见台湾社区发展协会联合总会总会长刘冠雄、秘书长林武雄一行中,李凤鸣副主席向来宾介绍了福建妇女工作和妇女参与社区治理的情况,就举办妇女论坛开展社区妇女交流与来宾进行认真商榷,听取来宾的金点子。林武雄总会长一行介绍了台湾乡里建设经验和基层妇女参与社区发展的做法,并积极建言献策,双方共同探讨互动合作并达成共识。

在会见台湾青年社会服务推展协会理事长林士杰、秘书长涂佳荣一行中,双方深入交流了社团组织开展社会服务情况,并就开展两岸女大学生体验式交流、两岸社区服务等合作交流进行了商讨。

李凤鸣、陈秀容还深入到在榕的台湾MCP事业集团,与总经理盖梦麟等台胞交流座谈,调研了解台湾亲子活动策划、发展观光工厂、承接社区妇女活动、社区营造、学校家长委员会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听取拓展闽台妇女和亲子交流的宝贵建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