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首个台企妇工委建“家”首都
www.fjsen.com 2017-03-13 17:06:22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全国首个台企妇委会——天福石雕园妇委会在漳州各级妇联和天福集团党委的支持下成立以来,为了更好服务集团内占比85%的9723名女性员工,天福集团成立了妇工委,并按照“先建立后完善再丰富提高”的工作思路适时成立了漳州天福茶业有限公司妇委会、四川夹江天福观光茶园有限公司妇委会、漳州科技学院妇委会。

正值第107个国际妇女节之际,天福北京分公司妇委会于3月9日正式成立,福建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兼职副主席王喜瑛、漳州市妇联主席洪颐、天福集团党委书记林伯琪出席活动,为天福北京分公司妇委会授牌。

这是天福集团成立的第五个妇委会,旨在通过建立妇女之家,开展形式丰富内容活泼的活动,成为联系和服务北京女性员工的形象窗口、成为创先争优活动的有效载体、成为展示妇女风采的最佳平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