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兼职副主席陈秀容来岚开展调研慰问工作
www.fjsen.com 2017-03-13 17:05:15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3月9日上午,省妇联兼职副主席陈秀容在区妇工委林平、林云英副主任的陪同下,前往流水镇北港村开展深化“建设法治平潭巾帼行动——维权服务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到身边”三八维权宣传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向北港村村民发放宣传“反家庭暴力法”相关条文的宣传手册,引领群众了解“反对家庭暴力构建和谐家园”的核心内容。平潭综合实验区巾帼文明岗平潭县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也带队积极参与此次三八维权宣传活动,现场开展法律咨询,耐心讲解“反家暴”法律相关条文,引导群众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流水镇卫生院还专门安排了医务人员为老人们免费测量血压,发放药品,传播健康知识。

随后,陈秀容副主席走访慰问了流水镇北港村和山门村共8户贫病妇女和困难家庭,发放救助金8000元。

通过“建设法治平潭巾帼行动——维权服务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到身边”三八维权宣传活动,切实将法律知识、志愿服务、医疗义诊送进农村、送到家庭、送到广大妇女身边,真正做到“精准扶贫到家庭,维权服务到身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