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www.fjsen.com 2017-03-14 10:20:23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3月7日上午,福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市委礼堂隆重举行。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有铭主持。福州市委副书记林晓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秋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有铭,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以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学勇,市妇联主席陈红等妇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市各界妇女代表近400人参加大会。

市委副书记林晓英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表示祝贺,对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广大妇女要胸怀远大理想,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勤奋学习钻研,争做信念坚定、勇担重任、引领风气、全面发展的时代女性。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改革力度,服务妇女群众,切实增强妇联组织的吸引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和改进对妇联工作的领导,支持妇联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开展工作,关心妇女干部成长,不断推进我市妇女事业创新发展。

会议表彰了福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五好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以及巾帼文明岗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三八红旗手代表崔蕊芬,先进家庭代表陈强,巾帼文明岗代表高艳艳,百日攻坚先进集体(个人)代表徐娟、 刘艳侠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