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纪念“三八”妇女节107周年暨全省政法系统“十佳百优”最美家庭特别节目在榕举行
www.fjsen.com 2017-03-03 15:04:33 来源:儿童工作部    我来说两句

2月27日,由福建省委政法委、福建省妇联联合主办的“你们都是好样的!”——福建省纪念“三八”妇女节107周年暨全省政法系统“十佳百优”最美家庭评选揭晓特别节目在福州举行。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省委政法委副书记袁超洪及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文明办、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法院、省检察院等单位领导出席。省直机关干部及政法系统干警近600人参加了特别节目。

去年以来,省委政法委、省妇联以共同发文、共同寻找、共同表彰的方式,在全省8万多名政法干警及其家庭中广泛开展寻找“十佳百优”最美家庭。经筛选把关、社会公示、综合评定,福州市公安局沈志艺、查文倩等10户家庭荣获全省政法系统“十佳最美家庭”称号,省法院熊焰、孙玲等100户家庭荣获全省政法系统“百优最美家庭”称号。

特别节目分为“家庭·温暖的港湾”“家教·榜样的力量”“家风·清朗的天空”三个篇章,充分展示广大政法干警及其家庭成员舍小家为大家,用忠诚、责任、担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奉献精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