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新春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省、市妇联领导到延平区太平镇儒罗村慰问贫困妇女
www.fjsen.com 2017-01-26 09:40:29  南平妇联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4日下午,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妇联兼职副主席、全国道德模范、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处级审判员、挂职南平市延平区人民法院副院长詹红荔和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一行深入到延平区太平镇儒罗村贫困妇女陈柳妹家中走访慰问。詹法官、温主席与陈柳妹一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鼓励她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陈柳妹家庭是詹红荔法官长期关爱帮扶的贫困家庭之一。多年前,她的儿子被一未成年人持刀故意伤害致死,因致害方家庭贫困,没有拿到多少赔偿款。詹法官审理此案后,经常开导慰问,帮助她重振生活信心。延平区少年庭的法官们在她的带动下,也常年自掏腰包关爱帮扶柳妹家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