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领导到顺昌县岚下乡夏墩村开展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7-01-24 09:38:49  南平妇联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3日,南平市妇联副主席王瑛、黄萍一行到顺昌县岚下乡夏墩村慰问贫困户,看望本会驻村蹲点干部。顺昌县妇联主席郑碧晶、岚下乡乡长兰明爱陪同前往。 

每到一户,两位副主席与她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鼓励她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为她们提供就业建议,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两位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村两委和驻村蹲点干部2016年的工作成效,对县、乡领导关心市妇联驻村蹲点干部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驻村蹲点干部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妇联干部优势和村妇代会作用,推动村妇代会改建村妇联,扩大基层组织队伍建设,团结凝聚妇女力量;积极引导妇女参加家政培训,采取入村办班等形式,集中培训临近村有就业能力和意愿的贫困妇女,送技能到家到户,帮助农村妇女拓展就业渠道,脱贫致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